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高岭 > 基层动态 >正文

高岭乡:提醒谈话“走在前” 安全生产“绷紧弦”

【 字体:    稿件来源: 高岭乡  作者: 刘小刚   时间:2023-02-14 16:54:15   

  宿松融媒讯 2月14日,高岭乡应急办联合派出所、市监所等部门,联合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主题活动,对高岭辖区内的企业、加油站、超市、饭店、敬老院、学校等进行安全生产摸查。检查内容涵盖用电设备、消防器材、食品卫生等多个方面。

  检查人员重点围绕特种设备运行、飞线充电、燃气报警装置的设置、安全生产工作台账的建立、消防器材的配备和使用、烟花爆竹的销售等方面开展专项检查。工作人员对于检查中存在的问题下达了整改通知书,责令立即整改,同时向被检查单位宣传安全生产常识,食品卫生注意事项等。

  此次行动进一步提高了辖区被检查单位的安全防范意识,及时消除了可能存在的隐患,强化了安全生产的红线意识,做到扛起安全生产的责任。(通讯员 刘小刚)

责任编辑:姚翠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