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高岭 > 基层动态 >正文

高岭乡扎实推进预防未成年人违法犯罪专项行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高岭乡  作者: 唐淋淋   时间:2023-02-11 13:54:17   

  宿松融媒讯 为进一步落实预防未成年人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工作要求,营造浓厚法治宣传氛围,切实保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近日,高岭乡扎实推进预防未成年人违法犯罪专项行动。

  高岭乡预防未成年人违法犯罪专项行动要求各有关部门要突出工作重点,综合治理,以教育为核心,做好“五个强化”。强化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和法治教育,提高自我管理能力。强化家庭保护,积极创建和谐良好的家庭环境。强化校园保护,着力建设安全文明的校园环境。强化社会保障,努力构建和谐健康的社会环境。强化网络保护,营造清朗文明的网络空间。强化教育矫治,引领具有严重不良行为的未成年人走上正轨。

  下一步,高岭乡预防未成年人违法犯罪工作将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对症下药,打好预防未成年人违法犯罪工作互促共进的“组合拳”。(通讯员 唐淋淋)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