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高岭 > 基层动态 >正文

高岭乡积极开展法律援助志愿服务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高岭乡  作者: 唐黄琴   时间:2022-05-16 15:00:44   

  宿松融媒讯 为进一步加大法律援助的宣传力度,维护好农村弱势群体的合法权益,近日,高岭司法所联合文明办、团委、妇联等部门工作人员在乡青云文化广场开展法律援助志愿服务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516105647.jpg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积极向辖区群众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援助法》,详细讲解法律援助的受理范围、援助对象和申请程序。并针对群众提出的不同类型的问题,向其宣传《民法典》《劳动合同法》《保障农民工资支付条例》、禁毒、扫黑除恶等法律法规,让他们知道如何依法维护自身的权益,合法表达诉求。

  此次活动的开展,提高了辖区群众对法律援助的知晓率,提升了法律宣传为民服务的社会影响力,让更多的弱势群体知道并运用法律援助,让老百姓感受到法律援助的温暖,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通讯员 唐黄琴)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