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高岭 > 基层动态 >正文

高岭乡多举措做好平安建设工作

【 字体:    稿件来源: 高岭乡  作者: 唐黄琴   时间:2021-10-11 16:38:11   

  宿松融媒讯 为全力维护社会稳定,不断提高群众对平安建设工作的满意度和知晓率,近期,高岭乡对举措持续开展平安创建活动。

  该乡成立平安建设领导小组,制定下发《平安高岭建设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实施方案》,明确了平安建设工作的目标任务和工作要点,并通过宣传标语、广播、微信群朋友圈和入户走访等方式持续加强宣传,让平安建设逐步内化成群众的自觉行动。同时,该乡联合司法所、派出所等部门把法治宣传教育与化解矛盾纠纷行动结合起来,帮助群众知法、懂法、守法、用法,依法维护自身权益,从源头上预防、减少和化解矛盾纠纷。

  截至目前,该乡共排查矛盾纠纷300起,已全部调解成功。(通讯员 唐黄琴)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