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高岭 > 基层动态 >正文

高岭乡志愿服务助力中心村建设

【 字体:    稿件来源: 高岭乡  作者:    时间:2021-09-29 14:56:55   

  宿松融媒讯 为大力推进乡村振兴,深入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全力打造美丽宜居乡村,近日,高岭乡组织青年志愿者到高岭村美好乡村建设点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

  在高岭中心村,志愿者们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积极开展起志愿服务。有的忙着捡拾白色垃圾,有的卖力的清理着不文明张贴物,有的主动向周边群众宣传文明创建知识,个个忙的不亦乐乎,现场气氛欢快,热情高涨。志愿者们用自身的行动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为建设美好乡村、创建美好家园贡献力量。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一方面有利于高岭乡志愿者队伍的建设,另一方面也有利于改善村容村貌,同时也为广大群众起到了很好的宣传示范作用,促使广大群众自身素质和环保意识得到进一步提高。(通讯员 唐黄琴)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