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高岭 > 基层动态 >正文

高岭:召开教师节庆祝表彰大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高岭乡  作者:    时间:2021-09-11 17:40:39   

  宿松融媒讯 为营造尊师重教良好氛围,弘扬主旋律,讲好师德故事,9月10日下午,高岭中心小学召开了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高岭乡党委书记祝志斌、党委副书记胡锋参加会议。

  该校负责人汪勇向与会人员汇报了学校上年度取得的成绩和下一步的工作思路;随后胡锋宣读了《高岭乡党委高岭乡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2-2021学年度教育先进个人的决定》文件;在表彰颁奖仪式之后,优秀教师代表何招霞发表了获奖感言。

  会议指出,多年来,全乡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始终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崇高的职业道德、过硬的业务素质,默默耕耘、无私奉献,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他希望全乡教师要以身立教,为人师表,做崇高师德的力行者;要育人育心,爱生如子,做优秀的“人类灵魂工程师”;要不断学习,与时俱进,做终身学习的模范。他表示,今后乡党委政府将更加重视教育工作,把教育摆在突出位置,尊师重教,为教育事业的发展营造良好的氛围,创造有利的条件。

  学校全体行管人员、完小校长、幼儿园园长、本部教师和优秀教师50余人参加了会议。(通讯员 汪明元)

责任编辑:融媒体中心 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