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高岭 > 党的建设 >正文

高岭乡召开党建工作例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高岭乡  作者: 韦海浩   时间:2023-03-16 15:47:58   

  宿松融媒讯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规范化、标准化建设,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3月14日,高岭乡召开基层党建工作例会。会议由该乡党委副书记主持,各村党总支书记及组织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该乡党委副书记对全年基层党建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就村级支部星级评定、50年党龄党员摸排、党费收缴等重点工作进行强调,督促指导各村严格按要求落实。

  会议要求,要做好专题学习,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要做好任务落实,认真研究部署组织生活会、党员慰问等当前重点工作,为50年党龄的老党员发放党员纪念章,摸清底数,核实好党员入党时间,找准工作抓手,做实规定动作,抓实抓细任务落实;要抓好工作推进,聚焦基层党建重点工作,立足村情实际,理清发展思路,科学谋划2023年度工作,形成发展合力。

  会议强调,各村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真正把党建工作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在实处,逐项明确责任主体并落实工作要求,着力推动全乡中心工作落实落细,为乡村振兴注入活力。(通讯员 韦海浩)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