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高岭 > 党的建设 >正文

高岭乡:严查村干部在岗在位情况

【 字体:    稿件来源: 高岭乡  作者: 潘玉荣   时间:2022-08-19 16:49:11   

  宿松融媒讯  为有效监督村干部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严肃干部纪律,8月17-18日,高岭乡党委书记带领纪委专班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对全乡7个行政村干部在岗在位情况、值班情况进行了突击检查。

  督查中发现,大部分村都能严格按照要求,坚守岗位、认真工作,但个别村仍然存在作风纪律涣散、自律意识不强、重点工作落实不到位等问题。针对检查出的问题,乡纪委要求相关人员要迅速整改,同时要求各村要进一步增强自我约束意识,严格遵守制度,坚决杜绝坐班值班不在岗情形,坚守工作岗位,严格落实乡党委、政府提出的要求,确保当前重点工作顺利完成。

  下一步,乡纪委将加大监督检查力度,不定期开展督查工作,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有纪不遵的村干部按规定严肃处理。(通讯员  潘玉荣)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