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高岭 > 党的建设 >正文

高岭乡老年学校村级分校举行开班式

【 字体:    稿件来源: 高岭乡  作者: 黄匀匀   时间:2022-08-02 22:11:29   

  宿松融媒讯日前,高岭乡老年学校姚圩村分校、枫林村分校成功举办揭牌式并开班。

  揭牌仪式上,乡党委副书记胡锋与村党总支书记共同为分校揭牌。两个分校分别举行了开班授课,高岭司法所所长余府诚带来了一堂法制宣传教育课,并对学员的各种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环卫公司高岭负责人余智勇向学员详细讲述了人居环境整治的好处和意义,号召广大学员以身作则,起好带头模范作用。

  学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会严格遵守老年大学的各项规章制度,努力学习,爱护环境,团结互助,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良好的学习状态展现高岭乡老年人不一样的风采。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如今的高岭老年学校生活异彩纷呈,活动丰富多彩,为该乡老年朋友的晚年生活勾勒出一道道绚丽彩虹。(通讯员 黄匀匀)

责任编辑:江柏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