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高岭 > 党的建设 >正文

高岭乡开展“五桃线六乱整治清零”主题党日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高岭乡  作者: 唐黄琴   时间:2022-04-13 10:37:03   

  宿松融媒讯 为进一步加大对集镇街道占道经营、乱停乱放等“六乱”现象整治力度,努力营造干净整洁美观的集镇形象,4月12日,高岭乡举行了机关支部主题党日系列活动之——“五桃线六乱整治清零行动”。全体机关党员、青年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当日“清零行动”的对象是高岭乡五桃线沿街商铺和居民,部分村民的杂物乱堆乱放,舍不得丢掉的废铜烂铁成了“陈年垃圾”;部分商家将出售、维修的电瓶车、三轮车占道停放,还有少数村民违规安装遮阳棚、摆放广告牌,严重影响了集镇的镇容镇貌。

  党员干部们一大早就整装出发,由乡党委领导班子带队,分五组前往五桃线沿街。活动过程中,党员干部们干劲十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这种务实和为群众着想的工作作风,得到了群众的认可和积极响应,广大群众积极加入到人居环境整治活动中,形成了党员带头,群众参与,共同提升人居环境的良好氛围。经过一天的劳动,环境焕然一新,大家心里感到无比欣慰。

  经过这次集中整治,五桃线高岭段样貌焕然一新,群众参与环境卫生整治的主体意识得到有效提高。下一步,高岭乡将继续加大力度,实行常态管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引导广大群众强化环境卫生意识,提升村民参与人居环境整治的自觉性、积极性、主动性,营造环境整治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全面改善乡村面貌,实现乡村环境时时新。(通讯员 唐黄琴)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