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高岭 > 党的建设 >正文

高岭乡机关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高岭乡  作者: 程烨   时间:2022-03-18 16:03:24   

  宿松融媒讯 3月17日,高岭乡机关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

图片20.png

  会议学习了全省“一改两为五做到”大会精神,全体党员就“如何改,如何为”开展了热烈讨论。支部书记胡锋同志代表机关支部作了对照检查,从对照履行党章规定的职责任务方面、对照落实党中央和上级党组织部署要求方面、对照完成党史学习教育等方面查摆了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整改措施。支委委员、乡党委委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其他党员同志逐一对照上级文件要求,从理想信念是否坚定、“四个自信”强不强方面;对党忠诚是否坚定、“两个维护强不强”方面;责任担当是否坚定、斗争精神强不强方面;自我革命是否坚定、“四自”能力强不强方面,深刻查摆了问题和不足,并对照“一改两为”要求,在思想上、作风上查找是否存在“六个不”情形,剖析了存在问题的原因,明确了下一步的整改方向,其他党员根据自己的日常观察和接触对其进行了严肃批评。整个会场讨论气氛非常热烈,在互评环节中,大家以普通党员的身份,真正做到开诚布公,坦诚相见,“辣”味十足,达到了红脸出汗、触动思想、促进工作的目的。

  会议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全体党员就查摆和评议出的问题,列出了整改清单,作出了整改承诺。

  此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使全体党员提高了认识,统一了思想,加强了团结,促进全体党员以更加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各项任务顺利完成。(通讯员 程烨)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