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高岭 > 党的建设 >正文

高岭: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高岭乡  作者:    时间:2021-09-14 20:22:33   

  宿松融媒讯  近日,高岭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学习贯彻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和在西藏考察的重要讲话精神,青年干部分享学习体会、提出建议、交流研讨。

  会议强调,学史力行是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要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的成果转化为改造主观世界和客观世界的实际行动。作为为人民服务的一员,把求实务实作为第一追求,多措并举,积极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优化服务水平,提升服务温度,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会议强调,干事担事,是干部的职责所在,也是价值所在。年轻干部要坚持以党性立身做事,敢于坚持真理,善于独立思考,坚持求真务实。要做好工作都要担当作为,凡是有利于党和人民的事,就要事不避难、义不逃责,大胆地干、坚决地干。

  会议要求,年轻干部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砥砺政治品格,锤炼过硬本领,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奋力书写美丽富裕高岭新篇章。(通讯员 卢瑞萍)

责任编辑:融媒体中心 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