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高岭 > 党的建设 >正文

高岭: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高岭乡  作者:    时间:2021-08-23 19:41:28   

  宿松融媒讯   8月19日,高岭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温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中心组成员结合个人分管工作,分享体会、提出建议、交流研讨。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的历史意义、战略意义、政治意义和实践意义,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中明确的重点任务聚力用劲,立足自身职责定位,不断校准坐标、改进工作,自觉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落实到基层工作各方面全过程。要紧密结合当前乡村振兴、疫情防控、人居环境“六乱”整治等重点工作,谋深谋实具体工作思路和举措,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全面推动全乡经济社会发展和美丽宜居乡村建设,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通讯员 卢瑞萍)

责任编辑 杨刘敏

责任编辑:高岭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