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高岭 > 党的建设 >正文

高岭:开展人居环境“六乱”整治主题党日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高岭乡  作者:    时间:2021-08-20 09:46:35   

  宿松融媒讯 为全面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农村人居环境“六乱”整治工作要求,全面提升农村人居环境,加快建设生态宜居美丽新乡村,近日,高岭乡机关党支部开展以人居环境“六乱”整治为主题的党日活动,高岭乡村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此次活动中,将该乡主干道五桃线分为五个区域进行全方位的垃圾清理,大家拿着扫把、铲子、锄头、铁锹、火钳等清洁工具,清理道路周边垃圾、杂物、草堆等,并在五桃线姚圩村段挖出了近1公里的排水沟。清扫过程中,有些村民也纷纷参与到清扫队伍中,清扫队伍不断壮大。经过一下午的努力,整个五桃线变得更加干净美丽,得到群众一致称赞。

  据该乡党委书记祝志斌介绍,这次主题党日活动,给全乡的党组织树立了一个良好榜样。接下来,高岭乡将继续推广这种形式的主题党日活动,以“主题党日”搭建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平台,推进农村人居环境“六乱”整治工作。各基层党组织同时发力,干给村民看,带着村民干,形成以人促户、以户促点、以点带面辐射带动,不断提高农村人居环境“六乱”整治水平和村民环境卫生保护意识。(通讯员  黄匀匀)

责任编辑 杨刘敏

责任编辑:高岭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