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高岭 > 本地要闻 >正文

高岭乡召开持续深化“一改两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暨“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专题警示教育大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高岭乡  作者: 祝淼 程烨   时间:2023-02-21 14:51:16   

  宿松融媒讯 2月20日,高岭乡召开持续深化“一改两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暨“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专题警示教育大会。全乡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image.png

  会议指出,要认清形势,深入总结,着力增强加快发展的信心和决心;要加压鼓劲,乘势而上,促进年度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加强党的建设,切实改进作风,为实现全年目标任务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要把抓好“以案为鉴,警钟长鸣”专题警示教育与落实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结合起来,与做好招商引资、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真正把“以案为鉴,警钟长鸣”成果转化为工作成绩,以舍我其谁的干劲、韧劲、拼劲,为高岭经济社会发展干出一流的业绩,交上出彩的答卷。

  高岭乡党委书记汪学红就本次会议强调,全体乡村干部要转变工作作风,深化“一改两为”,进一步树立规矩意识、服从意识、法律意识。团结协作,规范乡村工作运行,以求真务实的态度抓稳定,抓发展,抓环境整治,抓集体经济发展。

  会上,对2022年度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代表分别作了经验交流。会议还宣读了“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专题警示教育实施方案并进行案例剖析。(融媒体记者 祝淼 通讯员 程烨)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