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高岭 > 本地要闻 >正文

高岭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作风建设专题学习扩大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高岭乡  作者: 程烨   时间:2023-02-14 16:37:11   

  宿松融媒讯 2月13日,高岭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作风建设专题学习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高岭乡党委书记汪学红主持。党政班子成员与各村书记参会。

image.png

  会议指出,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把全面从严治党作为党的长期战略,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治国必须治党,治党必须从严。”从严是思想上的引领,也是态度上的遵循,是对党纪国法怀敬畏之心,是对自我的要求上绝不松懈。

  会议强调,作为党员干部,要能够主动反躬自省,对日常的一件件小事小节“不忽视”,对个人的自我革命“不止步”,能够以“吾日三省吾身”的态度提升自我、改进自我,让自己常省常进、常改常新,以“严”字定基调,多“敲打”自己、常“警醒”自我,在赶考之路上不放松对自我的审视、要求和提升。

  汪学红表示,进入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我们面临着更加严峻的风险和挑战。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处在服务群众第一线的基层党员干部,必须持之以恒的发扬“勇于自我革命精神”,时常思之悟之,时常践之行之,在基层工作中锤炼真本领。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会用党章党规党纪约束自己的一言一行,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养成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的习惯,不越底线,不碰红线。(通讯员 程烨)

  

责任编辑:姚翠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