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高岭 > 本地要闻 >正文

高岭乡召开春节假期节后收心会暨当前重点工作安排部署大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高岭乡  作者: 朱云飞   时间:2023-01-29 14:49:54   

  宿松融媒讯 为使乡村干部迅速进入工作状态,1月29日上午,高岭乡召开春节假期节后收心会暨当前重点工作安排部署大会,对全年工作早动员、早部署、强调纪律作风,收心凝力,确保2023年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实现开门红。乡党委书记汪学红主持会议,全体乡村干部参会。

image.png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郑栅洁同志在全省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进行了详细解读。乡长张志海对开年各项工作的谋划和开展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各分管负责同志分别对森林防火、安全生产、养老保险征缴、丧事简办、征兵、信访维稳、耕地流失整改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提示。

  会议指出,新年乡村工作要保持“四氛围”:一是形成部门之间多交流、多做事的氛围;二要有二级机构之间比学赶超的氛围;三要有浓厚的担当作为氛围;四要有规矩意识的氛围。

  会议强调,乡村两级干部要收假收心,立即把精神和精力调整转移到工作上来,继续保持踏实的工作作风,为圆满完成全年工作目标奠定良好基础。要严格上下班纪律,确保人员在岗在位在责;要抓实重点工作,持之以恒抓好安全生产、信访维稳、人居环境整治等各项重点工作,坚决维护全乡大局和谐、稳定;要谋划本年工作,对乡村振兴、重点项目建设等中心工作进行认真谋划,制定工作措施,谋划重点任务,奋跃而上,勇毅前行。(通讯员 朱云飞)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