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高岭 > 本地要闻 >正文

高岭乡召开意识形态领域专题培训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高岭乡  作者: 程烨   时间:2023-01-20 09:42:30   

  宿松融媒讯 近日,高岭乡召开意识形态领域专题培训会,会议由该乡党委书记汪学红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image.png

  此次培训重点围绕“什么是意识形态”“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如何贯彻落实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三个方面开展,培训内容丰富、涵盖面广、理论性强,既有全面、系统的理论观点,又有丰富、翔实的真实案例,让全体参会人员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增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提升筑牢意识形态领域安全的认识。

  会议指出,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高岭乡要贯彻落实好“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总要求,坚决守稳筑牢意识形态领域的铜墙铁壁。要扣紧主线,持续加强正面宣传烘托氛围;要筑牢屏障,切实维护意识形态阵地安全;要打好头阵,将意识形态工作与重点工作进一步融合;要履职尽责,坚决把意识形态工作“扛在肩上”。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提高对意识形态工作极端重要性的认识,自觉把意识形态工作融入日常工作全过程。(通讯员 程烨)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