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高岭 > 本地要闻 >正文

高岭乡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高岭乡  作者: 唐淋淋   时间:2022-11-25 14:59:04   

  宿松融媒讯 近日,高岭乡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会。会议由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张志海主持。会议上听取了前期工作情况汇报,对全乡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动员全乡上下提升政治站位,压紧压实责任,持续转变作风,坚守脱贫攻坚成果。

  会议强调,全乡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三农”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深入宣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心怀“国之大者”的政治站位抓好农业农村各项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强短板补弱项提升工作水平。紧盯农业产业结构、农民收入、乡村治理等,找准问题症结,逐项分析研判,采取过硬措施,切实加以解决。要聚焦重点工作,扎实推动乡村振兴各项战略实施。坚决抓好粮食安全,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加快特色产业发展,统筹抓好乡村建设和乡村治理工作,认真做好评估考核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凝聚做好乡村振兴工作强大合力。围绕提高新时代党全面领导农村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夯实工作责任,强化政策支持,加强督查考核,推动乡村振兴各项工作有效落实。(通讯员 唐淋淋)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