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高岭 > 本地要闻 >正文

高岭乡召开机关干部职工党的二十大报告集中学习研讨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高岭乡  作者: 程烨   时间:2022-11-08 16:46:33   

  宿松融媒讯 11月7日,高岭乡召开机关干部职工党的二十大报告集中学习研讨会,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会议由高岭乡党委书记汪学红主持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议指出,全乡近期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活动,全乡上下已掀起了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热潮。

  会议强调,各班子成员要示范带头学习,学原文、谈体会、写心得。各二级机构同志跟班学,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同时由乡级往村级推进广泛学,使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全覆盖,坚持把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相结合,逐字逐句领会精神内涵,脚踏实地做好各项工作。

  会议期间,高岭乡年轻干部代表交流心得体会,表示学懂弄通党的二十大精神,时刻补足精神之钙,掌稳思想之舵,作为基层干部,要讲政治、顾大局、敢担当,同时也要知行合一,学以致用,对标新时代新目标的要求,做好本职工作,为全乡的建设发展添砖加瓦。(通讯员 程烨)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