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高岭 > 本地要闻 >正文

高岭乡迅速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热潮

【 字体:    稿件来源: 高岭乡  作者: 程烨   时间:2022-11-07 16:24:23   

  宿松融媒讯 连日来,高岭乡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活动,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乡范围内转化为生动实践,奋力书写高岭乡高质量发展的新时代答卷。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高岭乡制定了详细的学习宣传方案,注重强化引领“主动学”。坚持领导干部“示范带头学”,党政班子成员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上带头学原文、讲精神、谈体会,切实做到班子成员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同时,组织乡村干部集中学习,通过撰写心得体会、交流研讨相互学等形式,层层推进、全员覆盖,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注重丰富载体“广泛学”。用好阵地宣传,注重发挥传统载体作用,借助党建宣传栏、党建展板、电子显示屏等固定宣讲载体,充分利用抖音、微信群和乡村喇叭,积极引导干部群众自觉学习。同时,通过开办振兴夜校与群众面对面开展全方位、多维度、有重点的宣传宣讲;注重结合实际“实践学”。坚持把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相结合,对照年度目标任务,快马加鞭补缺提速,切实把为民办实事、秸秆禁烧、疫情防控、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政法大走访、产业发展等重点工作抓在手上、扛在肩上、放在心上。在具体工作中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事情,通过反复学、认真学、创新学,努力做,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指数。

  下一步,高岭乡将继续创新学习和宣传宣讲方式,用群众语言、群众视角和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持续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活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播撒到每一位老百姓心中。(通讯员 程烨)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