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高岭 > 本地要闻 >正文

高岭乡群众安全度满意度双提升工作推进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高岭乡  作者: 韦海浩   时间:2022-11-04 14:47:59   

  宿松融媒讯 为进一步推进群众安全满意度“五个一”措施落实,推动“双提升”工作再上新台阶,11月3日,高岭乡召开群众安全度满意度双提升工作推进会。会议由乡党委书记汪学红主持,全体乡村干部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到抓好“双提升”工作是形势所需、职责所系、群众所盼,必须责无旁贷挑起担子,强化措施,不断提升群众安全感和工作满意度。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是衡量社会综合治理成效的根本标准和唯一尺度。

  会议强调,安全感靠业务,满意度靠服务。要加快办事效率,创新出台便民利民惠民举措,进一步提升服务效能。找准群众满意率不高的原因,有针对性制定实施方案,以实际行动赢得群众的理解和支持。要强化道路交通整治,有效解决影响全乡群众安全感的最突出的问题。要强化为民服务,积极发动村干部、网格员逐户开展“大走访”活动,加强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着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要强化治安防控,切实增强群众安全感。(通讯员 韦海浩)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