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高岭 > 本地要闻 >正文

高岭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高岭乡  作者: 程烨   时间:2022-11-04 10:26:07   

  宿松融媒讯 11月3日,高岭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会议由高岭乡党委书记汪学红主持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议指出,全乡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和全部工作的重心,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和领会我国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始终保持战略清醒,积极把思想认识转化为真抓实干的动能和效能,坚定不移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

  会后,全体干部职工开展激烈讨论,纷纷表示,学懂弄通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多学习,学原文,悟原理,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到日常的工作中,认真履职履责,推动全乡事业再上新台阶。(通讯员 程烨)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