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高岭 > 本地要闻 >正文

高岭乡召开意识形态领域专题研讨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高岭乡  作者: 韦海浩   时间:2022-10-13 16:50:53   

  宿松融媒讯 10月12日,高岭乡召开意识形态领域专题研讨会。乡党委书记汪学红主持,乡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健全完善意识形态工作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的情;把意识形态工作作为党的建设和政权建设重要内容,纳入重要议事日程,纳入党建工作责任制,纳入年度目标任务考核的情况;统筹协调全乡在行政管理、行业管理、社会管理中体现意识形态工作要求,形成工作合力的情况。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认清重要地位,把准最新方位,筑牢根本保证,探索有效途径,站稳人民立场,全乡要加强对本地区本单位党员领导干部意识形态工作的教育培训,落实主管主办和属地管理原则,加强对所属各类意识形态阵地建设管理;健全舆情信息工作机制以及报送社情民意类舆情信息,进一步提高意识形态工作能力,筑牢意识形态思想防线,全力护航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通讯员 韦海浩)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