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高岭 > 本地要闻 >正文

高岭乡召开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行动部署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高岭乡  作者: 潘玉荣   时间:2022-09-28 11:19:14   

  宿松融媒讯 9月27日下午,高岭乡召开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行动部署会,全体班子成员、各村书记及乡直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县纪委“关于印发《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并组织参会人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系列要求和作风建设的系列论述及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县具体实施细则办法。

  会议强调,与会人员要切实将会议精神传达给每一位党员及干部职工,各党总支、党支部及乡直单位负责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班子成员要履行好“一岗双责”,要充分认识到整治违规吃喝问题专项行动重要性,夯实工作责任,确保专项行动取得扎实成效;要着力开展宣传教育,各村各单位要通过会议集中学习、开展警示教育、发布廉政提醒等方式,引导干部职工充分认识违规吃喝的危害性和整治“四风”问题的重要性,强化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和廉洁自律等意识;要严肃执纪问责,乡纪委要加大监督执纪力度,对发现的干部违规吃喝问题从严从快查处,并在专项行动各实施阶段及时发布提醒,以真倒查、严处理、强曝光、紧督促倒逼责任落实,用坚实的纪律制度保障专项整治行动顺利开展,推动高岭乡政治生态不断好转。(通讯员 潘玉荣)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