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高岭 > 本地要闻 >正文

高岭乡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

【 字体:    稿件来源: 高岭乡  作者: 程烨   时间:2022-05-18 09:35:33   

  宿松融媒讯 5月17日,高岭乡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全体班子成员参会,并结合实际交流学习体会。

图片7.png

  会议指出,习近平法治思想是以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为重要基础,深刻回答了社会主义法治建设系列重大问题,为推进全面依法治国提供了基本遵循。

  会议强调,党的领导和依法治国是统一的,党和法的关系是政治和法治关系的集中反映,要坚持依法治国与依规治党有机统一。在工作中,我们要全面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武装自己,引导广大的党员、群众,学法、懂法、用法,形成法治氛围。同时要用习近平法治思想来指导工作,用法治思维处理基层工作,在合理与不合理的范围,准确把握法律的边界,不触碰底线,不逾越红线。

  各班子成员表示,要加强自身学习,学深悟透习近平法治思想,做好基层普法宣传,准确把握坚持依法治国、依法执政、依法行政共同推进,用法治思想逐步破解基层治理难题。

  会后还讨论了不断提高残疾人基本公共服务供给水平的问题。(通讯员 程烨)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