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高岭 > 本地要闻 >正文

高岭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县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高岭乡  作者:    时间:2021-10-15 11:06:48   

  宿松融媒讯 10月14日,县委宣讲团到高岭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该乡全体乡村干部80余参加了报告会。

2_副本.jpg

  报告会上,党史学习教育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助理讲师余丹丹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准确、深入宣讲了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宣讲了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意义、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历史背景和深远影响、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和使命任务等问题进行了系统讲解。

  宣讲报告内容丰富、特色鲜明、精彩纷呈,听众反响热烈。大家表示,要结合报告的讲解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领会和把握,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伟大号召,把理想化作追求、把梦想变为行动,以务实的作风、创新的精神、苦干实干的劲头,当好人民的老黄牛、拓荒牛、孺子牛,为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通讯员 卢瑞萍)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