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高岭 > 本地要闻 >正文

高岭乡召开节前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高岭乡  作者: 卢瑞萍   时间:2021-10-07 09:28:00   

  宿松融媒讯 9月30日,高岭乡召开国庆节前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全体乡村干部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1002155809.jpg

  会议传达了安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各分管负责人就平安建设、信访维稳、疫情防控、居民医疗保险参保、安全生产、项目推进、农村建房、人居环境整治、改厕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详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认清国庆期间各项工作形式,把握市县各项工作要求,更好地把上级各项决策部署转变为实际行动。保持攻坚克难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坚持力度不减、干劲不松,更加注重成效、更加注重效率,千方百计加快工作进度。统筹兼顾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进一步强化措施,压实工作责任,切实履职尽责,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明确目标,统一思想、压实责任、强化措施,为加快争先进位推进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进一步明确职责任务,切实做好重点工作的梳理分析、分清轻重缓急,一个时间节点一个时间节点往前推进,全面抓好工作落实;进一步明确底线,时刻紧绷纪律之弦,严守有关纪律要求,强化红线意识,实施安全发展战略;进一步明确责任,强化统筹兼顾抓发展,争先进位抓落实,国庆期间做好值班值守的同时也要有序推进当前各项重点工作。(通讯员 卢瑞萍)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