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高岭 > 本地要闻 >正文

高岭:召开2021年下半年预定新兵座谈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高岭乡  作者:    时间:2021-09-09 16:40:33   

  宿松融媒讯 为做好大学毕业生征兵入伍欢送工作,进一步激发应征大学毕业生到部队投笔从戎的热情,9月9日上午,高岭乡召开2021年下半年预定新兵座谈会,乡党委书记祝志斌主持会议,该乡征兵分管负责人、退役军人事务站站长、及毕业生家长参加会议。

  会上,退役军人事务站站长向经过层层选拔的几位新兵表示热烈的祝贺,并询问了预定新兵的生活和思想情况,勉励新兵在部队中要勇敢面对挫折和挑战,为军旗添彩,为家乡争光。家长们也畅谈了对送子女参军的看法,认为将子女送入军营接受锻炼,有利于培养孩子坚持不懈的意志力,并受益终身。新兵们也表达了参军报国的热情,十分憧憬未来的军旅生涯,决心到部队后一定尽快适应部队生活,严守纪律,刻苦学习,争当优秀士兵。他们表示在今后的部队生活中将努力学习军事才能,使自己尽快成为一名合格的人民军人。

  该乡党委书记鼓励预定新兵一定要满怀热情投入到部队紧张的生活中,尽快实现从大学生到军人的转变;要怀有对祖国无比的热爱,用自己的青春守护祖国的平安;要不负家乡人民对自身的厚爱,在新的岗位上再创佳绩,为自己的人生增添色彩。(通讯员 朱云飞)

(责任编辑 汪媛)

责任编辑:高岭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