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高岭 > 本地要闻 >正文

高岭:县统计局到高岭乡开展暖企行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高岭乡  作者:    时间:2021-09-01 15:08:51   

  宿松融媒讯  近日,县统计局局长黎成要带领统计局相关领导到高岭乡辖区的宿松岭阳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进行调研和暖企活动,乡经发办、统计站分管同志及相关负责人陪同。

  座谈会上,黎成要细致地倾听了宿松岭阳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对企业发展情况的介绍,以及公司的财务、安全等分管领导的具体工作汇报。他强调,县统计局、乡相关部门要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对接,全力做好协调服务工作。县统计局党组成员胡怡玉就企业升规程序及申报的相关奖补政策做了详细的讲解与指导。

  下一步,高岭乡将继续做好企业服务和数据报送工作,力争推动今年全乡的经济事业继续向好发展。(通讯员  黄匀匀)

责任编辑 杨刘敏

责任编辑:高岭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