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高岭 > 本地要闻 >正文

高岭:召开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推进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高岭乡  作者:    时间:2021-07-19 09:49:54   

  宿松融媒讯   7月16日,高岭乡召开2021年下半年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推进会,对全乡下半年疫苗接种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全体乡村干部参会。

  会议详细解读了《宿松县2021年下半年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实施方案》。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县决策部署上来,将疫苗接种工作作为当前头等大事,切实扛起政治责任,以对人民生命健康安全高度负责的坚决态度,切实有序高效开展下半年疫苗接种工作。乡村干部要克服杜绝松懈情绪,将宣传发动再强化、任务措施再细化、督察指导再深入,确保如期完成接种目标任务。

  会议还就征兵、环境整治、重点项目推进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通讯员 卢瑞萍)

责任编辑 杨刘敏

责任编辑:融媒体中心 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