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高岭 > 本地要闻 >正文

高岭: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高岭乡  作者: 卢瑞萍   时间:2021-07-06 09:13:13   

  宿松融媒讯   近日,高岭乡举行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为8位老党员代表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通报表彰了全乡20名优秀共产党员、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1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全体乡村干部参会。

  会议强调,要围绕主题,抓好基层组织建设。把党建工作与经济建设相结合,形成党群齐心协力谋发展,一心一意搞建设的强大动力。始终把促进经济发展和社会发展作为工作的立足点和落脚点,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从领导干部做起,在全乡上下掀起加强党建工作的新热潮。要抓住关键,发挥领导班子的核心作用。领导干部要不断加强学习,提升自身素质,提高执政水平。把理论融于实践,用理论指导实践,与时俱进,用创新思路、发展眼光、开放战略,准确把握当前发展形势,以全局一盘棋的工作法,做到思想上同心、目标上同向、行动上同步、事业上同干,同心同德,携手奋进。要突出重点,加强党员干部作风建设。加强党的作风建设,就是要从密切党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做起,从坚造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做起,从解决影响党员干部作风建设的突出问题抓起。(通讯员 卢瑞萍)

责任编辑:融媒体中心 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