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孚玉 > 民生一线 >正文

孚玉镇多部门联合开展校园周边安全检查

【 字体:    稿件来源: 孚玉镇  作者: 吴春文   时间:2021-11-30 16:46:51   

  宿松融媒讯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周边环境治理工作,切实消除校园周边各类安全隐患,净化校园周边治安环境,保护广大师生的根本利益和生命安全,近日,孚玉镇安监办联合市场监督管理所、派出所等部门对实验小学校园周边进行了专项安全检查。

微信图片_20211130153612.jpg

  本次检查重点针对校外周边环境、治安秩序情况进行全面排查,严查过期、“三无”、霉变食品以及禁卖产品,督促经营户切实履行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严防过期、变质、不合格食品流向市场。同时督促沿街经营户严格履行“门前三包”职责,以确保学校周边市容环境整洁有序、道路畅通。

  通过此次整治行动,进一步消除了校园周边的各类安全隐患,净化了校园周边环境,为广大师生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通讯员 吴春文)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