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孚玉 > 民生一线 >正文

孚玉镇金秋温暖学子心 助学放飞圆学梦

【 字体:    稿件来源: 孚玉镇  作者:    时间:2021-10-18 16:03:06   

  宿松融媒讯 为发挥工会组织桥梁和纽带作用,进一步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有效解决困难职工子女上学难问题,近期,镇总工会在各村、社区范围内开展“金秋助学”走访活动,帮扶品学兼优的困难职工子女,鼓励他们自强不息,奋发图强。

  8月份,镇工会共走访13户困难职工家庭,对符合条件的5名品学兼优的困难职工子女进行了公示,并及时向县总工会进行申报。9月开学季,符合条件的困难职工子女已经收到了帮扶助学金。受到帮扶的学生分别表示,要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转化为立志成才、报效祖国、回报社会的强大动力。

  此次活动不仅是给予学子们物质上的援助,更是精神上的激励和鞭策。下一步,孚玉镇将呼吁社会各界力量投身助学帮扶活动,帮助更多困难职工子女顺利完成学业。(通讯员 韩颖艳)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