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孚玉 > 基层动态 >正文

孚玉镇积极开展2022年全省领导干部宪法法律知识测试

【 字体:    稿件来源: 孚玉镇  作者: 吴春文   时间:2022-12-06 10:35:18   

  宿松融媒讯 2022年12月4日是第九个国家宪法日,也是第五个“宪法宣传周”,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全镇干部职工的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营造学习宪法和法律的浓厚氛围,近日,孚玉镇积极组织开展2022年全省领导干部宪法法律知识测试活动。

  据悉,本次测试试题由电脑从全省领导干部宪法法律知识测试试题库中随机生成,内容以《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为主,其中含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等多种题型。考试过程中,参考人员严格遵守纪律,认真答题并及时完成测试。大家一致表示,应以此次测试为契机,积极响应“宪法宣传周”活动,深入了解宪法知识,切实增强宪法意识,以高质量开展今后工作。

  通过测试大家进一步了解了宪法、民法典等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增强了法律意识,形成了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工作问题的良好习惯。(通讯员 吴春文)

责任编辑:姚翠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