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孚玉 > 基层动态 >正文

孚玉镇古塔社区:寒冬送温暖 最美志愿者

【 字体:    稿件来源: 孚玉镇古塔社区  作者: 桂淑娟   时间:2022-12-06 10:35:19   

  宿松融媒讯 为弘扬志愿精神,传递公益力量,值国际志愿者日到来之际,古塔社区党总支联合县徽商银行及青志联为辖区留守儿童及孤寡老人等困难群体送上温暖和关怀。

  志愿者们深入困难户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关心他们是否有生活困难,并为他们送上爱心大米、大豆油等生活物资。在留守儿童家中,志愿者们送上了书包、笔、本子等学习用品,鼓励他们好好学习,勤奋认真,将来做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image.png


  有困难找志愿者,有时间做志愿者。据悉,古塔社区党总支组织企业、团体志愿者慰问困难群体已形成常态机制。该社区相关负责人刘佩仁表示,今后还将发动更多社会力量,继续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入千家万户!(通讯员 桂淑娟)

责任编辑:姚翠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