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孚玉 > 基层动态 >正文

孚玉镇工农社区开展“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宣传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孚玉镇  作者: 占亿玲   时间:2022-09-09 09:23:46   

  宿松融媒讯 为进一步强化辖区居民们的网络安全意识,使居民正确掌握和应对常见的网络安全风险、预防和减少网络诈骗的发生。9月9日上午工农社区组织文化、妇联志愿者开展“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深入居民小区、广场向广大居民群众讲解网络安全相关知识,发放《网络安全宣传手册》等宣传资料,志愿者们就居民生活中常见的网络安全问题、防止网络诈骗、青少年沉溺网络游戏等方面为群众深入讲解,并引导大家不信谣、不传谣,让更多的居民提升网络安全意识,自觉抵制不良网络信息。

  通过此次活动,普及了居民网络安全知识,提升了广大群众的网络安全意识、防护技能及应急处置能力。(通讯员 占亿玲)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