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孚玉 > 基层动态 >正文

工农社区开展“三公里”就业圈宣传行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孚玉镇  作者: 段蕾   时间:2022-08-30 10:50:24   

  宿松融媒讯 为切实做好“暖民心——就业促进行动”暨“三公里”就业圈工作,促进“三公里”就业圈成为老百姓家门口的就业圈,近日,工农社区开展宿松县“三公里”就业圈宣传工作。

  社区充分发挥网格员作用,以微信群、朋友圈、小喇叭及宿松县“三公里”就业圈服务平台为依托,多渠道多途径开展宣传。安排专人对咨询的居民进行详细指导,耐心讲解并引导注册宿松县“三公里就业圈”“社区快聘”。

  “宿松县‘三公里’就业圈APP可以看到工资薪酬、用工需求,让企业和我们的双向选择更多,更方便。”一位居民说。

  下一步,社区将进一步推动“三公里“就业圈落到实处,让居民足不出社区,在家门口就能实现求职。(通讯员 段蕾)

责任编辑:江柏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