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孚玉 > 基层动态 >正文

民东社区:三公里就业圈 家门口的就业圈

【 字体:    稿件来源: 民东社区  作者: 高亚平   时间:2022-08-26 16:44:47   

  宿松融媒讯  为扎实落实“暖民心行动”,日前,民东社区积极推进宿松县“三公里”就业圈服务平台注册,推动基层就业服务网格化管理、精准化服务、智能化共享,促进“社区周边三公里,好工作就在家门口。”

  在民东社区服务大厅就业创业窗口,专职工作人员正耐心地指导有返乡就业意愿的王小虎注册“社区快聘”,通过App可以匹配自己所需求的工作,还可以看到本地企业单位的用工需求、薪酬待遇等,王小虎高兴地说:“我之前一直在昆山厂里工作,现在想回来找份合适的工作,本来想找熟人介绍一下,但有了社区推荐的这款小程序,不出门就可以找工作,真方便。”

  “三公里就业圈”以社区三公里范围内的劳动者、小微企业为重点服务对象,线上线下服务联动,促进供需精准对接,实现就地就近就业,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通讯员 高亚平)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