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孚玉 > 基层动态 >正文

孚玉镇小湾村:重温党史感悟初心

【 字体:    稿件来源: 孚玉镇  作者: 尹树国   时间:2022-06-26 16:38:31   

  宿松融媒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持续拓展党史知识教育成果,6月26日,孚玉镇小湾村党总支组织党员代表及全体村干来到白崖寨红色教育基地,回顾党的历史,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展柜里面的历史资料深深地吸引着每一个人,看着展厅中一本本泛黄的书籍、一张张珍贵的老相片,大家都自习端详,相互交流着这些老物件背后的故事。

image.png

image.png

  一天的参观学习,让大家实地接受了一次党性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努力工作,报效国家。“通过参观红色教育基地,能更好地牢记历史,更加珍惜改革开放几十年的成果,我们要把革命前辈的红色基因继承和发扬下去,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更自觉的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工作,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做合格党员。”小湾村党总支书记尹德龙说。(通讯员 尹树国)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