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孚玉 > 基层动态 >正文

孚玉镇:守护你的“钱袋” 捂紧你的“口袋”

【 字体:    稿件来源: 孚玉镇  作者: 周昕煜   时间:2022-05-18 08:34:25   

  宿松融媒讯 为进一步落实反诈宣传工作、提高人民群众防诈、防骗意识,预防和减少诈骗案件的发生,营造全民防诈反诈的良好氛围,5月17日下午,孚玉镇联合县政法委、公安局、平安办、反诈联席办、交通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单位召开“全民反诈在行动”集中宣传月工作会议。

  会议联合当地快递公司与共享单车,多部门联合发力,共同开展反诈工作。利用辖区内快递收发站点、快递盒、外卖餐盒、共享单车等与居民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小处,强化反诈宣传教育,张贴反诈宣传“小标语”“小传单”,进一步促进群众防诈意识的提升,营造全民反诈的浓厚氛围。孚玉镇表示在反诈工作中,会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工作部署,在思想上再发动,在责任上再落实,在行动上再加强,剑指诈骗行为,全力打赢反诈战争。

  下一步,孚玉镇将以守护群众“钱袋”为工作目标,以捂紧群众“口袋”为工作方法,走进校园课堂、田间地头、社区网格,进行全方位、多层次的反诈宣传,切实增强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将反诈工作走深走实,共建“平安孚玉”。(通讯员 周昕煜)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