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孚玉 > 基层动态 >正文

黎明管区成立红白理事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黎明管区  作者: 董明妃   时间:2022-05-17 14:56:34   

  宿松融媒讯 为推进移风易俗,让丧事简办的文明新风润泽城乡,近日,黎明管区将管区内威望高、热心公益的党员和群众代表组织起来,成立了红白理事会,进一步促进移风易俗工作的开展。

  红白理事会作为群众性自治组织,在推进移风易俗、树立文明新风中发挥着重要作用,理事会成员将主动为事主做思想动员,宣传厚养薄葬、新事新办的理念,提倡节俭节约。新当选的会长、副会长及成员热情高涨,当即讨论并制订了《黎明管区红白理事会工作职责》和《黎明管区红白理事会工作制度》。

  红白理事会成立目的在于引导居民群众破除旧俗陋习,控制人情往来,抵制讲排场、比阔气的歪风邪气,树立起婚事新办、丧事简办的文明新风(通讯员 董明妃)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