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孚玉 > 基层动态 >正文

孚玉镇:持续出击禁止燃放烟花爆竹行为 共创生态文明县城

【 字体:    稿件来源: 孚玉镇  作者: 吴翔   时间:2022-03-16 10:33:44   

  宿松融媒讯  自宿松县人民政府发布《关于全县禁燃禁放烟花爆竹的通告》以来,孚玉镇政府及宿松县城市管理执法局通过各种渠道反复、大力宣传,提醒广大市民群众,禁放燃放烟花爆竹。

  但即便如此,还是有个别市民心存侥幸,因自己的“任性”,违规燃放烟花爆竹被查处。

  3月8日凌晨4时许,接到群众举报,县公安局派出所民辅警和城市管理执法局孚玉中队执法人员迅速赶往现场。原来,事发当天,刘某因丧事、出灵位图吉利,却忽略了该地为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区域。目前,违法行为人刘某已被宿松县城市管理执法局根据《安庆市燃放烟花爆竹管理条例》第十四条之规定,给予罚款处罚。(通讯员 吴翔)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