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孚玉 > 基层动态 >正文

孚玉镇第七届妇女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 字体:    稿件来源: 孚玉镇  作者: 金琴   时间:2022-01-24 10:19:39   

  宿松融媒讯 为扎实做好镇妇联换届工作,强化镇妇联组织建设,1月20日上午,孚玉镇第七届妇女代表大会顺利召开!镇党委副书记张志海到会指导,来自全镇各行各业的60名妇女代表参加大会。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孚玉镇妇女联合会工作报告,回顾了镇妇联过去五年的工作,确定了今后五年的工作目标。同时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妇联执委会委员19名,妇联主席1名、专职副主席2名、兼职副主席2名。会上,孚玉镇新当选的妇联主席做表态发言,表示今后将围绕党的中心工作和妇女需求,以贯彻男女平等基本国策为主线,坚持一手抓发展,一手抓维权,全面实施巾帼建功行动、巾帼创业行动、依法维权行动、文化培育行动、素质提升行动,团结带领全镇广大妇女迈向新征程。

  闭幕式上,镇党委副书记张志海对大会圆满完成表示热烈的祝贺,妇联是党领导下的先进妇女群体,是党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和纽带,是乡村振兴的主力军。镇第七届妇女代表大会的召开,必将掀开全镇妇女事业发展的新篇章,希望各妇女组织和广大妇女要在镇党委、政府的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爱岗敬业、扎实工作,为建设美好孚玉做出新的更大贡献。(通讯员 金琴)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