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孚玉 > 基层动态 >正文

孚玉镇深入开展暖企行动 创优营商环境

【 字体:    稿件来源: 孚玉镇  作者: 吴贵水   时间:2021-12-23 10:28:52   

  宿松融媒讯 为切实了解企业发展情况,摸清发展实情,及时帮助企业纾难解困,创优辖区营商环境,日前,孚玉镇“暖企行动”工作组深入辖区企业开展走访调研活动,及时掌握和了解辖区企业在经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精准服务辖区经济实体。

  常态走访加强联系,摸清发展底数。孚玉镇严格落实领导联系包保走访机制,每月走访规上工业企业、限上商贸服务业和在建项目,深入企业了解实情,加强与企业沟通交流。通过询问企业发展状况,了解企业发展诉求,想企业所想所盼,盯企业所困所烦,抓企业所急所需,切实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发展中面临的突出问题,促进企业快速发展、项目有序推进。

  长效帮扶解决问题,扫除发展障碍。孚玉镇以问题为导向开展“暖企行动”,为企业纾难解困,为项目助力护航,确保完成全年各项任务。为推进项目开工建设,孚玉镇协助宿松县第二人民医院新院区建设项目施工单位解决施工现场清表、协调项目部建设场地和土方堆放场地等问题;深入准“四上”企业,及时指导1家工业、1家服务业、11家商贸业企业准备入规入库资料。

  精准宣讲落实政策,提振发展信心。孚玉镇坚持“线上线下”精准开展政策宣讲,充分发挥走访调研零距离宣传、集中宣讲会面对面宣传、线上推送广泛宣传,努力做到惠企政策行业、企业全覆盖。该镇根据实体经济发展政策清单,广泛开展工业、服务业、商贸业和农业政策宣传。开展集中宣讲会2次,入企宣讲百余次,介绍申报条件、流程、材料等,确保政策落地成效,企业提振信心。(通讯员 吴贵水)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