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孚玉 > 基层动态 >正文

志愿服务进小区 实践文明暖人心

【 字体:    稿件来源: 古塔社区  作者: 韩建武   时间:2021-12-15 09:22:28   

  宿松融媒讯 为进一步做好文明创建工作,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12月10日,古塔社区及县自来水厂工作人员协同志愿者在东方盛世E区小区开展“志愿服务进小区,实践文明暖人心”志愿服务活动。

微信图片_20211214160658.jpg

  根据天气预报显示,近期将迎来一波大范围降温,为应对寒冷天气,确保市民们正常用水,县自来水厂联合古塔社区对东方盛世E区小区楼道水表及水管进行养护检查。与此同时,志愿者们帮助擦去水管表面污渍,清理水表周边卫生,并为水表套上防冻棉布,对公共区域、绿化带、楼道及一些卫生死角的垃圾进行清理,并向小区居民宣传文明创建相关知识。小区居民纷纷表示表示,去年寒潮,家中就遇到了水管爆裂的情况,本来有点担心,但现在看到养护人员上门检查,心里安心了不少。

  本次活动是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一次好的实践,活动后,县自来水厂和古塔社区工作人员商议像这样的活动以后相继在各小区内都要开展。(通讯员 韩建武)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