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孚玉 > 基层动态 >正文

孚玉镇妇联“恒爱行动”公益活动牵手新疆贫困儿童

【 字体:    稿件来源: 孚玉镇  作者: 徐珍   时间:2021-10-25 16:08:05   

  宿松融媒讯 10月23日晚,在宿松县蓓蕾艺术学校传出一阵阵欢声笑语,一群身穿各色服装的中年妇女,手拿小花鼓,伴着欢快的鼓点,灵活轻便的扭动着身子,每个人的脸上都露出幸福的笑容。舞池的一角,围坐着许多妇女,手上拿着织衣服的针和各种颜色的毛线,一边熟练地编织毛衣一边聊着天。

微信图片_20211025100552.jpg

  她们是一群热爱舞蹈的宿松县仙田艺术团妇委会成员。正在利用一切空闲时间参加“恒爱行动——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公益活动,为新疆贫困儿童编织毛衣,让他们度过一个温暖的寒冬。

  “恒爱行动——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是由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和恒源祥集团联合发起的关爱孤残和贫困儿童的大型慈善项目,是一项关心、关爱儿童,促进儿童健康成长的全国性公益爱心活动。今年,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省妇联继续承接该项活动,动员全省妇女积极行动起来,让新疆贫困儿童感受祖国大家庭的温暖。(通讯员 徐珍)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