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孚玉 > 基层动态 >正文

孚玉镇开展烈士纪念日走访慰问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孚玉镇  作者: 祝石松   时间:2021-10-02 14:37:42   

  宿松融媒讯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铭记历史、缅怀先烈,让老红军家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9月30日上午,在第八个烈士纪念日,孚玉镇党委书记张小平携镇、社区干部一行深入到工农社区看望慰问老红军遗孀。

微信图片_20211002143437.jpg

微信图片_20211002143441.jpg

  慰问活动中,张小平与梅佳媖老人拉起家常,详细询问其身体状况和生活问题,并为她送上节日慰问,表达对革命先辈崇高的敬意和对老红军家属亲切的问候,祝愿她健康长寿。“老红军们为中国革命事业抛头颅洒热血,他们不怕牺牲、敢于胜利的无产阶级革命乐观主义精神值得我们深入学习和弘扬。老红军家属是党和人民的宝贵财富,要用心用情为他们做好服务,真心实意为他们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确保他们幸福生活、安度晚年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张小平说。梅佳媖老人对张小平书记一行的关心慰问进行感谢,表示将不断发挥老革命的传帮带作用,不断引导周边群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继承和发扬先烈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的崇高精神。(通讯员 祝石松)

责任编辑:汪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