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孚玉 > 本地要闻 >正文

孚玉镇龙跃社区召开凌达光伏材料项目征地动员及集中签约大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孚玉镇龙跃社区  作者: 刘芳   时间:2022-12-06 10:35:18   

  宿松融媒讯 12月5日上午,孚玉镇龙跃社区召开凌达光伏材料项目征地动员及集中签约大会。孚玉镇镇长汪任华、宿松经济开发区(县城园区)征迁工作指挥部副指挥长和成员、龙跃指挥所全体成员、征迁涉及的各居民组长及代表等5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指挥所成员、社区干部要凝心聚力、科学谋划、讲究方法、狠抓落实,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全力推进征地拆迁工作,为龙跃社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一是统一思想,全力做好项目服务保障工作,以崇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主人翁的精神,坚定信心和决心,确保项目如期开工建设投产。二是统筹兼顾,妥善处置好相关历史遗留问题。充分考虑好、维护好群众的利益,要利用一切时间,主动对接,尽快妥善解决群众反映的合理诉求和事项,确保政府与群众真正做到双赢。三是严明纪律,确保依法依规征迁。做到公平、公正、公开,把好政策关,坚决不允许暗箱操作欺瞒群众,也更不允许个别人因私利扰乱迁秩序,真正做到双向规范政府与群众的行为。对招商引资企业,要营造出孚玉镇良好待商护商形象,对内因工作不作为乱作为的有关人员要进行追责问责,对违法行为坚决打击到位。

  据悉,此次征迁工作已完成征地400多亩,并在5号完成了正式签约。(通讯员 刘芳)

责任编辑:姚翠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