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孚玉 > 本地要闻 >正文

孚玉镇召开2022年“双提升”工作动员部署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孚玉镇  作者: 吴春文   时间:2022-11-01 16:35:43   

   宿松融媒讯 为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政法满意度,10月31日上午,孚玉镇召开2022年“双提升”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孚玉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主持,全镇干部职工以及村社区两委成员参加。

图片1.png

  会议首先传达了县委政法委关于做好当前群众安全感和政法满意度工作要求,对“双提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村继续深入开展“大走访、大宣传”活动,进村入户,全面开展宣传走访,确保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工作有落实、有成效。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全镇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到此项工作的重要性,扎实开展好进村入户大走访工作,深入群众家中,贴近群众生活,切实把群众利益放首位,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切实解决好群众的合理诉求,要换位思考、转变服务理念,坚持人民至上,服务基层,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切实解决影响人民群众安全感的突出问题。二是加大宣传,努力营造浓厚氛围。通过LED显示屏、网格微信群、宣传栏、横幅、短信、抖音平台、应急广播、流动宣传车、入户宣传等宣传载体,大力宣传政法机关在打击犯罪、服务群众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不断扩大宣传的覆盖面和人民群众的知晓率,切实促进人民群众对政法机关的满意度提升。三是多措并举,提升矛盾纠纷化解能力。要加大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力度,认真了解群众诉求,找准问题症结,寻求化解措施,最大限度地将问题化解、将思想工作做通,以实实在在的举措赢得群众的信任和支持,为建设平安宿松、树立门户形象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强调,全镇上下要狠抓“双提升”工作,切实抓实抓牢抓出成效,全面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为加快全镇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打造平安和谐的孚玉谱写新篇章。(通讯员 吴春文)

责任编辑:朱宜